禮拜三晚上其實barbara 姐姐有打電話給我要我不用去

但因為那天晚上跟別人聊天把手機放在房間所以就沒接到了

然而我反而慶幸我沒接到,因為這樣的關係,我跟 barbara姐姐用韓文東聊西聊

在那裏我認識了剛搬進來的兩位馬來西亞女旅行者

遇到了一個當天下午就要回香港的香港人(用中文聊了一會,彼此非常認同韓國又乾又冷)

雖然因為三月才缺人(應該是因為Barbara姐姐要走)但我又急需工作所以不能等

不然我覺得這份工作應該對我而言會是個挑戰(接觸和應付各式各樣的旅客)

所以回來後我馬上努力完成rong推薦我的工作

後來也投了很多家

但有一家我投了後馬上就後悔,沒想到對方就打來了

之後有傳反悔的簡訊部去(不過rong說這也是常有的事,沒關係)

然後在禮拜六時我收到了禮拜一外國人聚會中長的像日本人韓國男子簡訊

問我周末要幹嘛,我回他說我要去上課,晚上也許會去面試(最後傳簡訊反悔沒去)

他約我要不要一起去上次聊過的韓日交流館(聽說很多日本人)

但要繳一萬塊而且我想學韓文所以就拒絕了

不過我想等我找到工作有機會去吧

然後就是我的第一堂mannam課在guro center

我認識了一個超級有緣的日本人

他的媽媽居然是在我的家鄉出生,而她也是第一個知道我家鄉的人

因為每次我回答外國人我住的地方,大家都搞不清楚(但大家又愛問orz)

然後我跟那位超有緣的日本人決定要換班級(原本班級好像對我們而言太簡單了)

雖然換班級後可能教室比較遠還要換線

但我想到我可以跟她同班還是超高興的(我真的很喜歡她)

而今天其實已經算是本月第三周的第一天,我待在宿舍自習

然後終於等到我最愛的running man,(已經連續三周忘了看)

沒想到看到一半做義工的台灣朋友就來找我(但她卻搞錯我住的地方)

不過雖然找錯但還是在這附近,所以我們還是見面了

只不過我沒化妝又一頭亂髮還跟一個小我三歲的台灣朋友初次見面

真的是非常不得體的想撞牆orz

後來一起去吃了日式拉麵(本來要帶她們去吃蓋飯但我找不到之前吃的那家Orz)

所以邊吃邊聊後來就帶她們來參觀我住的地方(因為朋友1聽到我住的地方很便宜,也想了解一下)

今天算是我跟工讀生第二次聊比較久吧(第一次是有號稱台北人要來住卻沒來的那一次)

朋友都以為我韓文不錯,但我也只不過是不懂裝懂而已

總而言之,讓朋友參觀到的任務達成就好(還好沒出大糗)

一月的第二周,每一天都發生了從我到韓國以來第一次發生的事

1,參加很多外國人一起參加的聚會

2,遇到把我當笨蛋的女騙子

3,去guesthouse面試

4,第一次在首爾搭公車(之前方向感不好一直不敢搭公車)

5,跟台灣人一起吃晚餐

6,第一次網上gmarket買了一件冬天外套,還用了打折卷!穿了外套後有成功偽裝成當地人的fu

7,第一次看到廣播主持人還跟他小聊了一會

8,認識了跟我同歲的朋友,雖然她是韓國人,卻跟我一樣對韓國很不熟(超可愛又豪放的朋友)

9,好多的第一次,完全不敢相信這禮拜居然這麼多采多姿(也多災多難)

 

現在的即將邁向我在韓國第二個月

最近可能會比較少打日記了,不過如果有早起的話,我會努力keep a diary!

anyway!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