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是為了找語言交換朋友跑去一個(幾乎只是想找外國人泡妞把凱子的英文網站)

網站名稱conversation exchaxxxx(後面打馬賽克是因為我不想替他宣傳,不過應該很好猜)

不過我不建議用這個,很沒有效率,我還遇到很多很嘔的事

第二是接到假借面試名義想要詐騙外國人的女騙子(去面試前就覺得有點怪怪,但還是去了,這是超大敗筆orz)

因為語言的關係,我無法當場拆穿對方也當心對方惱羞成怒所以就附和她

裝做有興趣,但實際上內心非常的憤怒居然要浪費時間聽她騙人

本來中餐我很堅持的說要各付各的,但對方硬是要付給我

(我也怕對方覺得我發現不對或是表情不悅,所以不敢一直凹過去)

但說真的,我真的是第一次非常不開心的讓人請客(也不知道錢是否乾淨= =)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其實我沒有問對方的姓名什麼的(他請的飯也沒吃完,因為氣飽了)

雖然有問公司(但她居然跟我說,她們就是要在國外設廠所以沒有公司....= =)

回來有想過要不要去台灣的論壇或bbs或打給在韓台灣代表處之類的

但我怕時間太吻合會被對方發現是我然後報復....(而且最近一直面試、上課、語言交換真的很忙,但我應該會講)

目前只祈求不要有跟我一樣的人以為是面試但去了才知道是騙人(據她說我是第一個她找到的台灣人)

而且因為這麼明顯就能聽出來是騙人的....應該不會有人受騙吧?

韓國韓國阿~我在這遇到很多親切的人,但也遇到一些奇怪的人

一個人孤身來韓國,錢不多台灣朋友不多又不在學校念書,尤其又是女孩子(外表看起來好騙又呆呆的)

在怎麼說,都要小心認識的每一個人....(其實我戒心跟疑心還滿重的)

今天要去住我附近的一家青年旅社面試!我要努力準備面試了!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