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新韓也不錯,只是我以h-1 visa去申請帳戶時,提款卡要等三個月

不過我也有看到別人一次就申請到了

所以我為一的推測就是曾經待在韓國多久而有所不同吧(填資料時會要求你寫)

我今天就去wuli銀行,過程都 很順利

而且我回來看存摺才發現,原來wuli是韓國第一家銀行

雖然存摺簿的袋子沒有新韓華麗,但卻有點復古味,挺喜歡的

然後回來就看了一下check card有什麼優惠

我想等我開始工作後應該會馬上去衝免費的familyland或JEONJU-ZOO

今天晚上做了很好吃的料理(雖然做法簡單但是覺得好好吃)

附上今天去超市買的戰利品(我突然覺得我真該要辦張樂天supermarket的卡)

IMG_1445.JPG  

圖片中間黑黑那團是新鮮從土裡挖出來的紅蘿蔔(沒錯,那黑黑的就是新鮮的土....orz)

不過他的袋子居然破了,害我被單沾到....還好考試院洗衣不用另外收錢,剛好我也想洗被單

左下是炸小魚乾右下是某種菇類左上似乎是烤香腸

右上就是今天買的最佳(貴)食材!!!!(大該台幣一百多一點)

 IMG_1444.JPG  

國產碎豬肉!!!!!!!!!!!!!

今天晚餐的材料幾乎都用上,不過我發現我的雞蛋只剩 一棵了,我明天想去樂天本店辦會員卡順便問樂天super也否可以用

然後我覺得我真是太會省錢了(不自覺得得意....雖然因為不想麻煩韓國友人,剛來時有被坑....)

買的半顆高麗菜都還沒吃完

到現在幾乎除了跟朋友見面時去吃過餐館

我都還沒一個人去吃餐館外食過(其實我想去,不過真是太貴了,路邊攤倒吃過幾次,真的好吃又便宜)

check card辦了之後,雖然不用帶著現金,但得煩惱不要弄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