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商買了900won的炸醬麵(他的調味包居然是料理包的那種)

回來吃發現驚為天人!!可惜我忘了拍照,反正之後一定還有機會的

跟宿舍免費停供的白飯一起和來吃真的是美味至極

所以今天又去買了兩種不同口味得回來吃吃

不過這兩個只花13590won,就不像炸醬麵放的是料理包而是調味料

IMG_1400.JPG  

IMG_1401.JPG  

因為很想吃肉所以我也買了一個雞肉方便料理包1600won(檢察官公主男主角朴施厚有代言的牌子)

也買了青菜900won回來燙來當晚餐

發現青菜雖然分量很夠但沒有很好吃

雞肉料理包吃起來甜甜的,但配飯挺好吃的

可惜我又忘了拍照,不過網路上應該敲關鍵字就找得到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什麼期待的關係

吃了之後才發現韓國的食物尤其是泡麵居然做得這麼好吃~

工作前除了食物之類的,我已經不想再花冤望錢了

我想下次等我想花錢,應該就是工作確定好的時候

工作能趕快找到就好了~物色了一天、寫了一天、看了一天

明天要鼓起勇氣打電話!!

臉皮厚一點!!!

ps.房東11點時敲門給了我大陸的泡麵....

IMG_1404.JPG  

因為我是台灣人的關係,他好像覺得很有趣,本身又是主修中文,所以想跟我混熟XD

但我發現了一件很好笑的事....就是

IMG_1405.JPG  

過期半年多了XD

 

給想看照片的朋友們

目前只能給你們看吃的了....因為天氣的關係我沒有多餘的精力拍照....orz

等天氣好一點我再拍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