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到過我去參加了一個志工活動(幫老人家發飯、清掃很輕鬆的活動)

因為那次活動得知了meet up這樣神奇的網站

也很巧參加了一個language cast的meet up(某一天突然收到通知)

老實說,昨天見到的朋友們以後還會不為有機會見到面實在是很難說

不過昨天真的是很開心也很難忘懷

最難忘懷應該是我跟talk to me in Korean的主持人之講到話了

超酷的!!!!!!!!!!!!!!!!!我從來沒想過會根本人說過話

而且對方居然還來過台灣,整個就覺得像是看到電視上出來的人(不過我是聽廣播)

主持人還講了一個Korean joke笑話

what is made of a cow, a bird, and a rat?

the anwser is sausage....

不過我當下沒有意會過來

但因為我記得題目然後剛好走路回來時看到소세지的招牌

才想到소=cow 세(새)=bird 지(쥐)=rat

真的是超白癡XD

看著外國人講著自己的母語(很有趣的)

聽著別人說著流利的英文

講著教科書般韓文的我

認識了一個似乎以後會變成很要好的朋友

真的覺得很好玩、收穫良多(我好像有因為這次聚會更敢說韓文,不過我還是太害羞了)

如果我今天面試順利,可以存錢去玩的話

我一定要找昨天language cast的朋友們

還有可能不久後會因為跟男朋友一起住的隔~~房朋友(受到她超多幫忙的)

在一 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雖然有時候感到寂寞,但因為這些新朋友而感到開心

也有認識後因為太過積極而讓我感到有點害怕的人(主因還是因為對方是男的,如果是女生我應該會很開心)

ps.昨天買了밀감 跟책

IMG_1458.JPG  

因為是2手書所以很便宜,希望內容有趣~

又邊是很小的蜜柑~小橘子(?)還不錯吃,大概台幣80左右(真懷念台灣便宜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