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應該就知道我今天腳有多酸

其實我覺得我已經算是不常出去的人

但我默默算了我一周花下來的交通費

大概是韓幣一萬元(台幣三百有找),還不包括我從機場過來的3600won(台幣一百左右)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思考雖然便利但卻也默默很傷荷包的捷運費用....

也許下次出門前,就會先調查公車路線

然後這篇有圖了!!!各位!!!!雖然不太有誠意所以拍得很醜,但就勉強一下吧

昨天去看KF(korea foundation)時就注意到附近有韓國觀光公社

所以就先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些資訊,今天就順道拜訪了一下

不過我只逛了b1跟拿了一些也許我會有機會去旅行的簡介

大概是下午快三點吧,我還用了那邊的免費電話播回家,可惜家裡沒人接

不過以後如果我固定在KF上課的話,順道又不想浪費電話的話就會去打打看XD

樓下一樓也是很多觀光客可以拍照的地方

因為他有很多人型立牌

IMG_1409.JPG  

其實因為我一個人,如果是跟朋友為了當紀念我可能會想拍

所以就只是隨便拍拍

但為了很喜歡2NE1的高中麻吉們我多拍了一張XD

IMG_1410.JPG  

時間差不多了,我就殺到KF去報名我的韓語課(免費但教材自付)

今天一樣我又去麻煩櫃檯小姐,然後跑到二樓也是KF的櫃檯詢問

但櫃台小姐跟我說要等三十分鐘,讓我在外面等一下

在門外沙發坐著等,聽著旁邊兩個韓國女生聊到外國人後,雖然有點懷疑

但看到有其他外國人也藉由旁邊那位親切的小姐上到19樓我就不客氣的求救了

大概知道原來上課都會有一個小姐幫忙外國人刷卡然後上樓(果然不會發交通卡給我們XD)

花了點時間填資料然後有點感冒的韓國小姐跟我說下禮拜來分班考試就可以了(內容只有筆試)

剛好跟我拿外國人登錄證是同一天的時間....

我有點後悔之前應該不要在舞木橋辦,在市廳辦還比較近

之後就跑去逛了一下地鐵內的書局,然後去翻了台灣的旅遊書XD寫的無敵豐富,讓我想回台灣

總覺得應該要開始看些韓文書

既然都佔著地利之便了,不過我一直覺得想看的書都在外文書或翻譯小說區域....

看完書在乙之路地鐵裡找明洞方向的路(因為昨天有看到標示表示不遠又可以省錢所以就用走的)

明洞很熱鬧,有穿著厚厚人型玩偶的工讀生,韓國品牌的化妝品店

每一家店都有不同的藝人代言(etude=SHINee,Natural Republic=張根碩、具荷拉)

走一走大概就知道最近流行的韓樂是什麼,因為重覆率很高

日本觀光客也不少,所以聽得到用日文拉客的店員

印象最深刻是經過一家叫做too cool for school的店

因為大家圍觀這家店路還有點塞

店員穿著王子的服裝(凡爾賽或是舞會那種)

但其實大家注意的是在二樓拿著簡單釣魚線綁著禮物的兩個店員(當然還是穿著王子裝)

照片我沒有....不過大家去google關鍵字也許就會出現了

我只能說這將店宣傳很有創意,因為他讓我這個記名稱很弱的人都記得了

其實我走到明洞的原因是想要去換錢(網路上聽說匯率還不錯)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首爾找不到目的地,而且也因為腳實在太酸了,就決定下次再來找

回到我住的附近最便宜的樂天分店,花了7700won買了我的生菜、牛奶、還有炸醬麵(跟上次吃得不一樣,買錯了)

IMG_1415.JPG

之前第一次在這裡買就是生菜,還不錯吃,只不過是有點貴(台幣大概25元以上吧)  

IMG_1416.JPG  

據說很知名的首爾牛奶,但其實我覺得跟台灣沒什麼差,而且首爾這裡奶粉好難買!!我都沒看到

我問了隔壁的朋友,他說有小孩喝的奶粉沒有一般人的.....首爾人只喝鮮奶是嗎?

IMG_1417.JPG  

裡面有五包,確實是比我上次在附近的G市場便宜很多,不過我不太記得我是不是買同牌子的

IMG_1418.JPG  

最後是三分鐘料理包,我今天就吃了咖里口味配上宿舍免費的白飯跟泡菜

咖里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我想我下次不會買了

IMG_1419.JPG  

回來後我馬上喝了牛奶,打開有廠商感謝詞,anyway.

IMG_1423.JPG  

插播-很珍惜得用著小善送我的手冊

IMG_1422.JPG  

我很認真的寫會計簿....裡面還有我對於買貴的東西而罵得髒話....

謝謝認真看完這篇的所有人

ps.剛剛在新聞上看到首爾有下雪了,但我今天出門沒看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