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發熱衣雖然又貴又醜又寬鬆(XL)....

但真的達到保暖效果了!!!!!!!!!!!!!!!還是剛好今天比較暖??!!

反正穿在裡面又看不到,有效就很值得了!!

今天很高興跟當初大學認識的語言交換朋友見面了

很特別的感覺!!兩年前他來台灣念書

現在則是我來韓國念書(雖然不是來念語學堂,但也是為了學韓文而來)

有點回想起當初跑去日本找小善

然後小善去日本前我們衝清境跟日月潭

我去韓國前在台北車站附近吃鬆餅

類似這樣奇妙的感覺....

不過更因為這次見面的關係,我更加了解到我當初沒有善盡東道主人的責任....

我想以後要帶台灣名產跟美食來補償的!!

今天跟은혜在弘大碰面,先去了starbucks喝了熱可可

은혜跟我說她今天跑去面試一家等同於韓國的starbucks的義工志願

還給我看了他在家路的面試練習,真是時髦OL但又不失可愛....

然後因為公司有送贈品所以我就拿到了這可愛的玻璃杯!!(剛好跟은혜成雙成對)

IMG_1407.JPG  

超開心~~感謝祖靈保佑,讓我遇到這些好人!!

我們先去星巴克,은혜請我喝熱可可

喝完後就去吃好吃的大餐(因為我忘了帶相機,但我有請은혜幫我拍,以後晚點放)

吃飽了一出門就是冷到爆得弘大夜晚

은혜很好心的送了我再去搭地鐵....

再次後悔以前這麼的無知無禮,沒有好好招待朋友

(雖然我不是台北人但也要好好帶他玩才是....)

然後今天最重要的事就是跑去看我以後會上韓語課的地方KF

在을지로三號出口一直走然後往右看

一個看似高級貿易大樓[미래에셋 센타원빌딩]的19樓

20110929_1317346470.jpg  

其實我經過三次,但一直不知道他是在미래에셋 센타원빌

在加上我的手機不是智慧型手機,沒辦法查地圖,所以我又回捷運看了地圖確定是在大樓裡才回來

進去後真的是尷尬到了極點

裡面所有人都穿黑西裝打領帶非常正式的樣子

因為我矮又不會打扮,看起來又像高中生的關係,遭到有些人異樣眼光看待

更讓人不解的是.....為什麼連搭電梯都要刷卡經過一個像是捷運才會有的門阿!!!!!!!????????

這個地方不是外國人也可以來免費學韓文的地方嗎.....................這樣很麻煩耶

後來我去問了櫃檯好心的姐姐才通過那像捷運的電動門進去搭電梯耶.........(櫃台小姐整個覺得我很無助,拿了卡幫我刷,感謝!!)

但我問完要搭電梯出來時就完全大囧,因為櫃台姐姐在遙遠的一處

我後來是靠著有一個給小朋友或殘障人士專用手動的門才鬼鬼祟祟得出來

本來還想趁別人刷卡出去時跟在後面,可是門關超快的,馬上放棄

某個瞬間我還想用t-money通過.....不過我想絕對會失敗而且會更可疑所以沒試....

要是以後我固定在那裡上課會怎樣....國際交流財團會發大樓交通卡給我嗎?

真是個令人擔憂的問題....我可不想每次都跑去麻煩櫃台小姐

今天還是有點收穫啦,熟悉了一下附近的環境跟拿了DM

IMG_1408.JPG  

再來是本周世界的頭條--北韓總統的逝世

其實我是接到家人跟朋友的關心才知道這件事,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好!!朋友也說戰爭不會這麼容易發生,所以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